.

Sunday 4 July 2010

啊欣来我家探病xD


今天~欣欣来我家探望我xD
haha...
他说他在家闷所以就来的^^
嘎纳豪今天我不舒服所以没去road show...
嘻嘻...
hm...她说她想吃煎饼所以我们就一起做咯xD
嘻嘻^^
我忙着煎她忙着吃=.=
明明就好吃可是她说还好啦=.=
lol =S
haiz...
30分钟只能煎一片>.<
因为用电板的关系>.<如果用gas的话就会很快xD
可是我家没用gas的=.=
lol =S

^^


专业xD =.=


哈哈...今天还蛮开心的^^
谢谢你~~欣欣:-*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