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6 July 2010

Happy B'day^.^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哈哈...
我上课上到一半时karen老师突然那里蛋糕近来教室说要帮sharon庆生~
刚好我在画着骨头=.=
没办法咯~~只好对在那里先^^
东西弄好了就叫sharon姐姐进来 ^^
他进来时后还吓到下呢^^哈哈xD
我们帮她唱生日歌^^
看得出她很开心^.^
等吹了蜡烛就切蛋糕咯^^
那个蛋糕看戏来好好吃的样子哦~~~
可是我不能吃:'(
蛋糕很肥阿:'(
我只好吃它上面的水果咯=(
不过它上面的kiwi还蛮好吃的xD
有点酸酸..可是好吃^^
嘻嘻^^
好蛮好玩下今天^^
可惜老师今天没来...
错过了这场好戏=P

我来介绍下今天的寿星婆^^
Sharon~~^^
漂亮吧xD

蛋糕^^
make a wish~~
xD
(一定是许了快快嫁去penang的=P)
watever=S

HAPPY B'DAY^^
**********************************************************************
无聊的我xD

下课没事做就坐在沙发上听歌^^
这是我每天在学校做的事情...
自己一个人坐那里听歌=)
好了好了~就酱~
废话完毕xD
我要下去剪我的棉花了...
明天facial pratical....
累:'(
88lo...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