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6 July 2010

^^

今天呢...
当我的电话闹钟响时....
haiz....
又要去那个地方了..
=(

好不想去哦:'(
我一直在犹豫到底去还是不去...

突然呢...
秀琳信息我^^

他问我见天有上课马?
我就问他么咯...
他叫我出去买礼物^^
hehe...
于是呢...
我没去学校xD

去百^.^
早上10点多我就出了^^

我先去琳家先等她得姨姨来载^^
hehe.....


今天呢~我又试了件衣服哦^^
不怎么喜欢=='

太....了=S
不适合>.<''
5点多我们就会了^^

去欣家^^ 看宝宝哟~~~
他好小哦>.<
脸真的很像他爸爸^^
鼻子像欣^^
哈哈.... 看到欣
很幸福的样子^^ 虽然他声道很辛苦...

但为了宝宝都是值得的^^ 为自己的爱人生孩子~~~
哇~~~
幸福哦甜密哦^^
羡慕^^
我也想要结婚为自己爱的人生小孩~~~
T^T xD
m3+my干儿子哦xD

88~~~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