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5 July 2010

Bo mood....=(

刚才去唱歌=)
可是....bo mood唱歌=(
唱的歌都不好听的=.=
没感情...
随便随便的=S
所以就没什么唱歌咯..
静静坐哪里听别人唱歌....
听到'擦肩而过'这首歌时...
不知道为么眼泪自己掉下拉>.<''
sot =S
可能是因为想到他把...是吗???
haiz....
为什么会这样呢????
不明白....
突然想想...他跟那位女生也还蛮久了...
他们一起4个多月了^^
嘻嘻...
希望他们能到永远=)

就因为没心情所就早回咯...
希望琳不要生气我:'(
因为我答应她说完到4点多的...
结果:(
对不起哦琳~~
不要生气我:'(
我知道你不开心:(
可是我不可能把你一个人丢在season呀~~
虽然我哥在...
可是我还是不放心...
所以只好也送你回家咯:(
i really really sorry my dear frn :'(
答应你的我却没守信用...
对不起T^T

em....
不过呢...
今天...
我见到了我的朋友^^
他是我在fb上认识到的一位朋友^^
他人还不错的^^
很好;)
好仔一个xD
样子也不像是坏人^^
我要在这里谢谢你哦^^
谢谢你送我回家;)
还有还有....很高兴能见到你^^
haha.^^
好了...不说了...
我先下去了哦^^
99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