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5 August 2010

啦啦啦~~~~

哈咯哈咯~~~
有几天没写blog了:S
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心里很乱.....
想说的话说不出...
想写的有些不出....
haiz.....
累咯:(
有谁知道我再想什么呢?????
=S

其实我很怕.....
我怕我又....:(
到最后又是我自己傻傻一个人伤心难过....
想太多....
我每次都抱些希望....
但那些希望最后都是变成了‘失望’....
我很怕....
所以我很担心....

要怎么能知道人的心再想些什么呢???
我不懂...
我不敢问...
问了怕失望又怕让人觉得舒服...
怕有让人觉得是我想太多....
zzzzzzzzzzzzz........
我很傻...有些他说得我都听不懂...
虽然听的half half懂但我不敢相信...
我又怕时我自己想太多T^T
希望是真的咯...=)


难~难~~难~~难~~~难~~~~难~~~~~
T^T



傻?
我是真的很傻咯~~
就是傻傻的咯...
挥洒到最后还是傻傻的:(......
hahaha....
我就是这么傻 xD

我还是一样心中都有很多个'????'
我都埋藏在心中...
问都不敢问...
心中有想说的话也不敢说...
That is me xD
xixi....

我渴望的...会实现吗????
不知道....
有机会吗????
不知道....
该不该???
不知道....
对还是错???
不知道.....
会不会????
不知道....
有可能没可能???
不知道....我想都不敢想:'(怎么可能.....
我...????
可能吧...我真的动心了...:'(
又是我想太多???
是!!!就是!!!


LOL~~ LOL ~~~LOL~~~
@.@

**********************************************************




那个比较还看???
他会喜欢吗??
还是会笑我=.=
小妹妹=S
傻瓜???
haha xD
=.=

hm...
我记得他对我说过一句话...
他说‘等到有一天你喜欢上我了要告诉我噢’
我在想...
他知道了又会怎样呢 ???
其实我想对他说‘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但是...我不敢...
怕他觉得....T^T
好了...我去哦哦了噢~~~
怕他又说我暗暗睡不听话了=S
^^
=P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