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5 August 2010

Day out wit sis again xD

今天放学在学校等人来载我....
看到我车来时..哥哥走进来拿衣服给我叫我换上=S
他突然跟我说等下去看戏=.=
k lo...
then i go change lo =S
他们也真够'ho lan'的=.=
会记得那我衣服裤子却忘记那我的鞋子=S =S =S
害只好我穿校鞋=.=
看起来怪怪的=.=
丢脸>.<''

我们看7点15分的戏^^
到了百盛我们先去买票...
thn go PIZZA HUT!!!
HAR~~~~
他们陷害我T^T
明知道我在-肥还带我去吃T^T
我本来不想吃的T^T
可是看到有新出的看起来好好吃哦~~~~
受不了诱惑T^T
累咯=S

哈哈 ....好久没去百盛了...
快一个多月了吧???
pizza hut 搬家了^^
搬去new .w那里了^^
是还满好看下啦 =)
BUT....
我非常非常不满意那里的服物人员:@ :@ :@
不会service的!
尤其是有个女的:@
态度非常的不好!!!
(可能她来月经吧=S
还是昨天她要他老公不要所以心情不好=P
haha^^
zzzzzzzzzzzzzz =.='')
看到我们来当我们是死的:@
不会拿menu来给我们还不要紧
要oder东西时要人半个都没有!
爱理不理的!!
不敢愿酱!!
气死我了:@ :@ :@
T^T
东西又很慢才来!
拜托~~
我最讨厌就是‘等’得好不好???
他满让德等的时间也未免太=.=
:@ :@ :@

haiz...
不过算了啦^^
乐观点=D

吃好了我们就跑跑下登时见到看戏^^
对了=.=
今天在戏院里快冷死我了>.<''
很冷啊>.<''
jacket放在车上没有拿=.=
不用本的咩开这么冷=.=''

我们看完戏差不多9点多酱就回了^^

yummy^^

(1片就很饱了=S)

好啦好啦~~~
废话完毕=D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