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3 August 2010

开心的一天^^


HAPPY DAY^^

昨天跟朋友上汶莱吃寿司^^
haiz....
excapade真难找>.<''
zzzzzzzzzzzz
我们又不大熟路:S
文莱的‘历史闹钟’我们好像在一天之内走过数不清次了>.<''
zzzzzzzzzzzzzzzzz
最后找不到就问人...
谢谢咯好心的人^^
haha...
终于到excapade...
我们也终于可以下车了=.=

哇~~~昨天吃到真的是超饱的>.<
我教的都吃不完阿>.<
不好意识哦david嫂...浪费你的$:(
那个饭我还剩下一半没吃完阿>.<
真得吃不下了...

可是那里的寿司真的很好吃哦^^
也大过这的寿司1倍=s

我的^^
哇~~~~

吃不完的>.<''
me xD
me wit david嫂^^
吃完了过后我们就往下个目标前进xD
but...
那个david嫂要去的supermake找不到:(
一直找都找不到:(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在车上跑了大概要1小时了才找到一间maket...
call 'supa save'
hm....
那里的东西是比bandar那里贵...
但比起来....
我们买来也还划算拉xD
昨天我买了很多东西>.<
都是零食=S
3包lays...4大一小的'Redondo'(我超爱的xD)还有一包小包的巧克力^^(给他的)

我的买的东西=S
我的最爱xD

买好了...
david嫂还是不死心>.<
他不信他找不到>.<
(跟我一样..不到黄河不死心xD)
在车上坐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我那时在睡觉因为车一直走我头不耐有点晕..
就哦哦小咯xD
到最后...
我们还是找不到...
david嫂放弃了...
所以我们就会美里了咯^^

4点多到美里^^
过后我就去百吃冰^^
我吃的冰^^
其实还好啦=S
不是很喜欢...ma ma die =S
过后呢...我们就送人回家下....
就去富丽华买菜xD
haha...
好久没买菜了=S
感觉还不错^^

过后要7点了...
我就跟david嫂回家等她冲凉等dear来载xD
haha :$

我们先去吃东西再去season^^
他朋友生日昨天^^
我们帮她庆祝^^
昨天很早就回了...

10点半酱他送我回家了^^
Hm...
昨天玩的真开心^^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吃寿司xD
haha^^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