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1 August 2010

别怪我...

别怪我放下了以前...
别怪我现在牵着别人的手..
别怪我不等你了...
别怪我...
很多很多...
别怪我....

最近你...很奇怪.....
突然会找我聊天....
我是还蛮高兴你会记得我啦=)
但是...我觉得你怪怪的...
是我多心还是???
..........

hm.....你...
会说到以前的事...
但我...
怕怕...
所以.....
我都会说...
‘过去就让他过去’
...
=)

昨天...
你告诉我说我blog的600天可以洗了...
这时..让我感觉到你在....
是我想太多还是???
zzzzzzzz =)

我也相信你也常看我的blog...
也相信以前我为你做的东西你也看到...
我很佩服你....
你可以把它当成没那么一回事...
为你做一切的我....
自己一厢情愿...
我真的很失望...
我为你做的...
一次...就一次...都不能打动你的心...让你感动过...
我不怪谁...=)
也对...
以前我不因该那样...
半年...我还是对你念念不忘...
一直相信你...等你回来....
知道你有女朋友了还是那么爱你放不下你....
我也很想问你...
为什么?
你能这么快接受新的...
忘记你有个这么爱你的人...
为什么你能我不能?
你让我痛苦那么久....
我没恨你..
我只是不明白.....
但也是以前的事了拉^^
没关系了^^

不是我绝...
我只是为对方着想....
不因该又钩会以前的回忆...
我承认....
那些回忆还留在我脑海中...
但我很清楚那些都是过去了...
永远都回不来了的....
我真的看开了=)

That should be me holding your hand
That should be me making you laugh
That should be me feeling your kiss
That should be me buying you gifts
That should be me...
That should be me...

但我知道不是我了...
所以....=)
现在的你牵着的是她的手...
现在我的手是被他牵着....
我跟你..
我们都没错...
不管怎样...
我们大家都希望对方幸福...
难道不是吗=)
时间也过得真快>.<
你跟她不知不觉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明天22号...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haha...
wat ever...祝你幸福;)
也要祝福我哦=P
hiak hiak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