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8 August 2010

Hiak Hiak^^

昨天我又出去tiao了~~~=S
哈哈^^
hm...
昨天没什么唱到歌=S
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紧张=S
可能他在的关系吧~哈哈=P
^^

也因为昨天还满多人的所以歌很难等T^T
可怜的哥哥等2首歌等到要12点了多还没来=S
最后他说算了去吃干面>.<''
哈哈 ...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很累很想睡觉了可是才12点多~
奇迹=S
所以我朋友现在我回家咯^^
我哥哥他们在那里吃干面>.<''
我一回到家换好衣服就倒在床上了=.=''
痛很重...可能是因为不耐那里的烟味吧=S
不过今天早上睡醒就没事了^^
hiak hiak =P
hm...
昨天死tiao排拍了几张相片=P


好练>.<''


tiao~~~=.=''
haha^^
=P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