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 August 2010

out wit sis =D

haha^^
那天我跟我姐一起出去^^
做了一天的双胞胎=P
我们穿一样衣服...裤子..xixi=P
那天还蛮多人看我们的=P
因该觉得我们很奇怪吧:S
=(
本来我们要去拍打头贴的~~~可是我姐夫在不方便....
T^T
他说要去百利达那里的Toys World买飞机=.='''
好咯....我们就去哪里咯=)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很幸福啊>.<''
什么各式各样的玩具都有=S
我以前都没有T^T

哈哈...可是^^
我走到他们隔壁~~
哇~~~~
里面好多熊熊哦~~~
都好可爱哦~~~~
有一只我还蛮喜欢的=P
就对它一见钟情^.^''
它就摆在柜台前面=)
我真的很喜欢....
haiz...
只能看.....
=(
我...今年生日还会送到花跟熊吗????
lol =S
hiak hiak =P

twins ^.^
会像吗???=P

熊熊^.^
很可爱吧^^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