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5 August 2010

sadT^T+happy^^

Sad~~~T^T
haiz....
我又跟朋友吵架了...
她又生气我了....
恨死今天在百盛举行的跳舞比赛!!!
就是因为那个...还我跟她吵架了....
上个月是...我答应过她陪她一起去看..
但上个星期她问我时我就跟她说不能了...
她还说如果我有去的话就来我家睡,如果美的话他去亲戚家睡...
我那时已经跟她说不能了!!
昨天下午她又再次问我我当然是说没去拉...
那里知道她就直接shoot我!!
说我答应过得没做到!!
我已经跟她说过我不能去了,她就硬跟我说我说过我会去!
就说了一大堆我话说什么不做朋友来伤我...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我不直地依次为你哭为你流泪了...
每次当你生气我说不做朋友有几次了??
我打给你想跟你解释说清楚但你却挂我电话信息我说不想听到我的声音!!!
你就连让我解释的机会也不给我....
是...
我承认我的自私...
重色情友....
你说我假?
但我对你跟欣都是真心的!!
你们感受不到吗?
我这次不得不重色轻友..
因为我怕了...
以前我就是太过重友轻色让我失去一些..
所以我怕了!我不想再失去!
每次都是我....
就算不是我错我都向你低头...
你每次都是这样...
勇往直前...
永远都是你在前我在后...
你要别人顺从你....
我也不会顺从别人的但对你...
我却会怕你3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会对你大哄...
只有你......
欣也曾经被我哄骂过...
但过后我有向他道歉哄回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也了解我的脾气的...

跟你做朋友也让我觉得有点恐惧感...
你的脾气比我还要硬...
你比我强过了...
我很懦弱=(
你太敏感了...
有时我怕我说错一句话让你听到很不爽你就....
haiz....
认识能跟你做好朋友是我的荣幸...
我是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你也知道我朋友不多...
你也知道你跟欣是我的唯一...
你可以不要这样伤我吗?

记得昨天...
你就这样不给我面子再这么都人面前下我的脸!!!
你不理我就算了!为什你要...?????
难道那15块真的那么重要吗??
怕死我不还...
我说我会给你就是了...
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也不想跟我说话所以我就拜托欣叫她那给你...
你就要那么赶吗???
当这么都人面前用很重的语气说'你钱要几时还我'???
我听到真的很伤心心痛...
心碎阿...
我眼泪差点标出来可是我从忍....
琳你真的好残忍...

我本来还想多留几下找机会跟你说话的...
可是...
你说了那句...
我真的没心...
我听到你说的那句我就直接走人...
haiz....
T^T

昨天在season...
我看到你跟我的朋友一起...
我犹豫了几分钟才走过去....
对不起昨天我把你当透明T^T
我知道你不理我所以...
:'(
我跟我朋友他们说了几句就走了...
过后回到家我还信息你..
问你利未有没有去找过你换你$...
可是..你都没回我..
我还为了你...
放下我的脸....
向人要钱...
第一次!!!
我不顾我的面子!
我也是很死要脸的!
为了你我豁出去...
我只想让你开心...
对不起哦利未...
还麻烦到你特地瓢下来找他...
我本来也想帮你出先的...
可是我没钱了...
又刚订了lens><''
钱都花光了...
我又没做工...要用到钱都是要伸手跟家人要钱...
T^T
妈妈都怕到我:(
一下要电脑...1下要电话这个那个...
=(

琳...这次我们大家都有错...
我也知道你不会向任何人低头的...
就算是你错都好..
你都不会...
没关系...
我们互相理让...
我听话...
我等你自己气消了找我...
就算你真的不要再找我了也没关系...
下个月15号...
我只要你一封信息就够了...
4个字就够了...
'生日快乐'
那就够了...我不要你什么我就只要你那个:'(
我等你的信息.......

********************************************************************

Happy^^

haha...
昨天去了欣那里过后就去season唱歌^^
开心^^
认识多了3个朋友^^
他们都很好玩好好笑=P
我还以为昨天我会扁嘴的...
谁知不会=P
哈哈^^
很好很好=)
昨天不lucky><
拿到一件不好的房间==
mic不好...不爽的=S
不过还好啦~
玩得很开心^^
hm...
大概玩到2点将回家^^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在跟他们一起玩=P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