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6 August 2010

hm......

hm....
前几天我有跟华用webcam联络...
haha...
他变了好多哦~~~
以前我总说他的缺点都没了=)
哈哈..
记得以前我很常Complaint他..
说他这个那个的=S
=.=''

自从他去了sibu以后什么都变了...
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
什么都变了...
完完全全都不是我以前认识的了...
哈哈....


hm...
也没什么的啦=)
朋友聊聊天=D
他说他确定9月6号回来美里....
呵呵....
hm....
会怎样呢?
会见面么???
zzzzzzzzzzzzz......

哈哈~
随便拉^^
看天安排咯^^
如果他要让我们见面就见咯=)
反正朋友见面也没什么的吗=S
可是会有点尴尬=(
我也不敢一个人面对他....
希望我身边会有人陪伴我=)
zzzzzzzzzzzzzzzzzzzzz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