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31 August 2010

i'm sorry.......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其实我该早早对你说实话告诉你了...
但我没勇气...
你也没问过...
因为你相信我....
对不起....

我是真的很难受...
撇在我心里很久了...
再加上我要考试了..
我压力真的很大....

每当我想到我就会哭...
心很难受..

我怕...
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失去你...
我不想过会以泪洗面的日子...
但我不能那么自私...
我不能伤害你....
你是个很好的男子...
我不想伤害到你...
我宁可自己承受...
我也不会让你....
对不起...

我原本还想等你带我放完风筝以后再告诉你....
可因为你突然说有事情...
所以....
但我不想再拖了.....
我怕拖太久...伤你更深...

如果会因为这件事而改变什么...
我也不能怎样...我也没资格说些什么....

我很开心...
我的手被你牵过...
吻过你的脸颊...
被你疼过....
我们有一起拍过大头贴...
一起看电影...
手牵手逛街..
陪我一起做傻事....
陪我一起看星星看夜景..
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但唯一的...
放风筝....
我还没完成我的心愿....
...
我也还没听你对我说3个字....
我知道还不是时候...

‘不轻易说出口的'我爱你'..那才珍贵’

但....
我还会有机会吗.....
我等得到吗???
..........

我也很想对你说...
'我很喜欢你'
因为很喜欢你...所以不想伤害到你.....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