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9 August 2010

我的人生'无聊'!!!没意义...

无聊!!!没意义!!!
T^T

haiz....
无聊的人生真是有够闷的...
活得也没意义...
什么都没有...
爱情???没有...
友情???对我来说我只有4个朋友....:(

我到底埋怨什么???
要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其实我需要人的关爱...
我需要人陪伴着我...
当我需要他时都会陪着我...
我难过....
我需要他的肩膀...
竟是不懂怎么哄我,安慰我都没关系...
只要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就好...
就是不要让我一个人....
虽然没时间陪我...
没关系...
我只要你一通电话或这是一封信息就够了...
让我心安..
不要要让我的心孤单....
至少他的心里有我...就可以了=)


友情??朋友???
haha...
我真的很高兴我有4个关心的朋友...
虽然才4个...
但我也觉得很开心了:)
可是....
如果能..
我想要更多的朋友...:(
有多多的朋友就不会让我感到孤单....
羡慕一些人...
就拿我学校的人说吧:)
他们感情非常好.....
我也明白。。知道为什么他们不大爱理我的原因..
因为...
我!!才17岁!!
外表简简单单...
单纯...
动作又幼稚...
小孩..
不会思想...
在他们眼里我只是个小妹妹..
他们觉得没有这个必要要理我...
把我当透明人....
他们每天吃饭时间一起出去吃饭...
下课休息一起在后面聊天....
我???
自己一个人...
吃饭时间?
喝杯牛奶...
有时留在课室里...
躺在床上听歌..
要不就坐在外面的沙发上听歌....
我也知道他们不喜欢我所以我也不会跟他说话:)
我不想被人说我不要脸什么什么的...
不过还好啦^^
我要谢谢他们...
至少现在他们不会在我面前说些话来伤我...
也不会话中带话的刺我.....
虽然他们不喜欢我不爱理我讨厌我我都没关系..
只要你能不要伤害到我的心就好了....
=)


虽然每样东西只要我想要的我一定会得到!!
电脑?电话?无论是什么只要我要的!
可是....
有些东西...
并不是说我要的就能...
什么东西都好我都会去争取!
可是...
人心???
我不能....
我没有把握去捉着别人的心...
但我会守着...
我也不会去硬抢....
我只能等待....
=)


***********************************************************



(07082009)
(09082010)

这个疤痕...
也陪伴我了一年多了...
=)
我记得...
当时是因为我跟‘他’吵架...
觉得自己错了没脸见他所以不敢去学校...
留在家里....
心里其实很想他....
想着想着一时不小心就被锅烫到...
我还记得那里我煮着‘石锅拉面’=S
haha...
那时被烫到我还没去理它..
因为觉得因该没什么事..
但不久...
起水泡了T^T
我有不小心把它给弄破了....
那时真的很恐怖...
很恶心..
因为看到我红红的血跟肉:'(
那时我也没去看医生....
只是自己买药茶....
就酱:(
我的疤...
永远留在我手上了...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