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心痛T^T

心痛
T^T
haiz...
今天我的宝贝被个foolish人弄跌:@
Fu*K u a !!!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T*mami de...
我电话有毒哈???
做么要像'夹菜'酱夹起我电话?????
!!!!!!!!!!!!!!!!!!!
我眼睁睁的看我到我宝贝跌下来听到'pa'的声音.....
啊~~~~~~
T^T
心痛啊.....
我连直接黑去!!!
我都没叠过你帮我开张????
去死啦!!!!
我看在你是老师(一个不被认同+没用的)才没跟你算!!!
你啊你...
拜托你捎点小动作,嘴巴管好来不要每次大小报告...
看到我们的老师跟我朋友他们很好就眼红向人告状!!!
haiz....
可惜我们的好老师要离开我们了....T^T
换你做我老师???
你配吗???????
你没资格!!!!!!!!!!!!

虽然你跟我一样....他们都不喜欢...
但是!我好过你!!!
至少他们不会这么讨厌我...他们只是不大喜欢觉得我还小而已..
但是你?
你的所作所为就连我这个小妹妹也不喜欢你!!!!

其实我不像讨厌你得你知道吗.....
我只是很讨厌喜欢大小报告...小动作...自以为是的人而已.....
如果你愿意改...
我很愿意服你...乖乖听你的话跟你配合..
=)
不过...虽然你弄跌了我的宝贝...
可是我还想谢谢你下=P
因为本来有点松松的了=S
可是陪你弄跌下就紧了=S
哈哈...
但是...
我不希望有下次了:'(
心痛T^T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