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9 August 2010

大头贴xD


昨天跟d3ar去拍大头贴^^
xixi^^

hm....
昨天还好会够时间拍~不然我要宰了david :@
我7早8早那里准备好了等d3ar来载结果他跟我说david还没好=.=''
冲凉比我还慢都不知道他在摸什么=.=
lol :S
haha xD
所以dear就先来载我咯才去载他跟david嫂;)
那里知道去到他的家还要在他家门口等10多分钟=.=
看见他围着一条毛巾kok=.=
sexy :S :S :S >.<''
haha ;D

hm...在了他们我们就去百了 ^^
到了那里我们就直接去拍照了;P
haha...
昨天拍照我看dear有点不耐我=.=
'不好看!很丑!头发乱!脸很肥!洗掉!'
=.=''
他下次一定不敢再跟我拍了=.=''
:S
我们拍照花了1个小时多:S
他说难怪我说怕不够时间:S
haha xD

我们的伟大成就;)

hiak hiak ;D


^^

拍好了照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昨天去'北京鸭吃'
我吃粥^^
还慢好吃的哦:P

吃完了我们就上一号井:P
^^
开心终于上到了^^
每次要去都没人带:(
zzzzzzzzzz=.=''

那边的夜景还是一样^^
抱着一起看夜景~~~感觉真好^^
hiak hiak xD
差不多11点多我们就回了^^
erm....
也没什么好8挂了:S
so....
tata^^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