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0 August 2010

Happy❤❤❤

开心开心^^
昨天真的很开心^.^
朋友原谅我了^^
xixi^^
可惜昨天我不能去欣家:(
难得琳开口叫我去可是我不能去:(
因为我昨天去看电影=P
witn winnie+david^^
haha...

昨天去看新出的戏'City Under Siege'
还不错下啦^^
还以为会很多人..
结果没什么人=.=
首映耶~~没人>.<''
不过也好:P
他不喜欢多多人^^
哈哈哈xD

对了对了>.<
昨天戏院里我的手又冷到>.<''
zzzzzzzzzz
beh tahan>.<
可能没什么人的关系吧:S
haha xD
昨天真的很开心^^

hm....没什么好8的了=S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