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4 August 2010

Puasa><''

huh~~~
after dis星期六我也要puasa了=S
becoz...
我肥了!!!
啊~~~~~~
T^T
2kg~~~~
huhu~~~~
最近都有吃到饭=(
还不要紧!
最近肚子到晚上肚子就会点点空空想吃东西=(
所以就去厨房做老鼠><''
喝牛奶+麦~~~
有时还顺便拿了几片饼干:'(
肥死了~~~
啊~~~~:'(

hm...怎么会酱呢???
还是少了些烦恼所以比较会想吃到东西了???
o.O
hiak hiak xD

but!!
还是要记得减肥><''
不好再吃了=(
haiz...
减肥真辛苦:S

我的奶奶^^


很好吃哦=P
我朝喜欢的=P
块被我吃完了=S
也好~吃完就没有了~没有就不会有宵夜吃了=P
哈哈哈^^

我要下去了...
做mask xD
haha....
88^^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